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2-23

河北晟杰隆小户型客厅现代简约科技布沙发如何选购

河北晟杰隆小户型客厅现代简约科技布沙发如何选购

1. 在购买沙发前,先要确定沙发所要摆放的位置,然后用尺子测量一下其长度,这样在购买沙发时才能选择合适的沙发。另外,我们还要根据自己家装的装修风格来选择沙发的材质和款式。这些方面千万不能忽视哦,不然购买的沙发就会和整个装修风格不协调。

2. 虽然市面上的沙发各式各样,但是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,所以所购买的沙发也就不一样。如果想购买木质沙发,那就要看看其沙发的原材料是否合格,是否环保。在选购前要向商家索要其检测报告,检查一下沙发的甲醛含量是否在合格的范围内。购买沙发时,也可以自己亲身体验一下坐在沙发上的感觉,看看沙发是否稳定。

3. 若要选购皮质的沙发,那就要看沙发的舒适度了,还要看看它的耐磨程度,避免使用久了后沙发出现爆裂纹或者出现脱皮等现象。皮质沙发价格也有所不同,消费者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去选择,建议要选择性价比较高的产品。

4. 若想要购买布艺材质的沙发,则要谨慎一些哦。虽然布艺材质的书房可以随时拆洗,选择性也比较多,但是这种布艺沙发的使用时间不长,一般就5到10年左右的时间,不比木质的和皮质的沙发耐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