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2-23

晟杰隆家居小户型羽绒乳胶布艺沙发优势及特点分类

晟杰隆家居小户型羽绒乳胶布艺沙发优势及特点分类

布艺沙发按材料分为:纯布艺沙发和皮布结合沙发。按款式分为:休闲布艺沙发和欧式布艺沙发。 

1、纯布艺沙发:是指沙发的面料全部采用布料(如:混纺 棉麻 麂皮绒等等)。

2、皮布结合沙发:布沙发是指沙发的面料采用布料.牛皮.仿皮组成。

3、休闲布艺沙发: 设计比较适合年轻人,设计比较符合现代社会,设计比较超前,沙发色彩丰富,款式多样,挑选余地大。适合现代装修风格。

4、欧式布艺沙发: 款式比较大,有局限性,具有欧陆风格,一般都是仿照法国、英国等地方的风格来设计。

购买时必须与装修配套,否则风格不一致,使整个客厅不伦不类。

布艺沙发特点

1、时尚。

2、经济 。

3、实用。

4、大部或全部可拆洗。 

布艺沙发的优点好处有哪些

1、观感好

布艺沙发可以选用不同的布料做外套,色彩、图案丰富,选择余地大。

2、坐感舒适,透气性强。

柔软的面料给你舒服的手感,让你更轻松的感受闲暇时的惬意!

3、手感好。

布艺沙发手感柔和、温馨,而且不同的布质有不同的手感。 

4、适用于小空间

布艺沙发适合空间较小、资金投入不想太大的人群使用,比皮沙发款式多、花色多,冬天坐起来暖和,夏天坐起来透气,而且新买回来不会有一股很大的皮味道。

5、更换沙发布套。

买布艺沙发时,你可以增添两套甚至更多的沙发布套,不同的风格,不同的材质,不同的花色,以备你的客厅随时随心随地的变化魅力色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