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12-23

可拆洗布床主卧双人床的种类 该如何选购沧州晟杰隆软体家居

可拆洗布床主卧双人床的种类 该如何选购沧州晟杰隆软体家居

软床的种类
家具市场上的软床大致分布艺床、皮床和皮布结合床三种,彰显高贵气质皮床的床头、床架都由真皮做面子,色调主要有白色、红色、紫色、棕色;色彩斑斓的布艺床则由各种好看的棉布或真丝做表面,看上去感觉很温馨;
皮布结合的软床将布艺和皮艺有机地结合起来装饰床头和床身表面,时尚现代。在造型方面,软床打破了传统长方形床架一统天下的局面,既有直径两米左右的圆形床,也有一般尺寸的长方形床。有的软床床头上的靠枕还可以调节高度,让人睡得更舒服,睡前在灯下翻几页书,或靠在柔软的床头上看看电视,有温柔的感觉。

客服热线:400-0065-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