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2-03-31

晟杰隆沙发有哪些规格 河北沧州布艺沙发面料材质

沙发座高宽比:高宽比应相当于人的小腿肚再加上鞋后跟的高宽比,但还可以稍低一点,约在35到42CM中间。过高较会导致两脚悬在空中,其身体净重总计到脚部,背阔肌便会过度焦虑不安;过低,大脚部的承受力面减少,也会造成肌肉痛的状况。

沙发总宽:两人沙发坐位前侧的总宽应超过48CM,而单人沙发应低于这一总宽,3人沙发应在140-145CM中间,其座面深层为48与55CM间。客厅布艺沙发也分多人座和单人座,如果选择多人座布艺沙发,那么要注意它的宽度,如果宽度太小的话,那么多人坐下去的时候,会显得拥挤;如果是单人布艺沙发,那么只需选择适宜的宽度就可以了。

沙发高宽比:在选购布艺沙发时,之后椅背的高宽比应以坐着时肩与耳中间为宜,一般状况下,从路面算起椅背顶端大概在68-72CM上下。


客服热线:400-0065-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