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2-03-31

河北沧州晟杰隆小户型转角科技布沙发好不好

科技布是一种新型的沙发面料先是在欧美市场推出的,大受好评,被誉为”会呼吸的面料“。

这种面料大的特色就是外观和质感非常像真皮,具有真皮的纹理和色泽,但是却又具有布艺般的透气性。

这种面料一经推出就收到了环保主义者和动物保护者的喜爱,该种材料被运用在沙发面料上被看做沙发面料的一大创新,由于它不是真皮,所以价位相对于真皮来说,要实惠得很多。

科技布是布料的一种,目前已成为沙发面料的主导,这种面料大的特色就是外观和质感非常像真皮,手感柔软,触感舒适,兼具极佳的透湿性和透热功能,备受消费者青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