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2-05-13

河北沧州晟杰隆家居五一新品推荐

晟杰隆(559#-A)整体的风格体闲时尚,略带一丝北欧的风范,给人一种简单明快,自由宁静的感觉,营造出一种浪漫家居的氛围。蓝  灰 深黑的配色,使整个空间的色彩有亮点却不明艳,格调温和不清冷,优雅脱俗,令人感到舒适惬意。

靠包采用断层式的设计让它更有层次感,两段式的护脊使颈部和腰部充分的贴合,缓解疲劳,无荧光剂的珍珠棉的填充物,更让他在倚靠时倍感舒适

坐垫设计,采用四周双边围条的坐垫,细腻精致的做工,舒适的坐感,会让人感到全身心的放松。

晟杰隆(560#-A)一款布艺体闲沙发,靠包流畅的曲线为了迎接你的到来时刻保持

微微外侧的扶手设计更显扶手饱满,舒适的倾斜角度跟符合人体曲线,拉点式的坐垫设计,按摩般坐感,更加缓解疲劳。自由灵动的方墩,可任意组成妃位,

简约别致的设计,深蓝浅灰色的搭配,可适应各种房屋风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