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2-05-13

河北沧州晟杰隆家居亚麻布面料好处优点

亚麻布是亚麻捻成线织成,亚麻布的表面不像化纤和棉布那样光滑,但是具有比较生动的凹凸纹理.

亚麻布纤维强度较高,算是纺织面料中结实的一种,其天然,古朴自然的色泽,有着良好的着色性能,比较受人们欢迎。

亚麻布面料材于植物的皮层纤维,具有调节温度,吸汗透气,抗菌防辐等特性。

亚麻布面料染色性好,不易褪色,耐热防晒都不错,且传热导热快、凉爽挺括、质地轻、强力大、防虫防霉、防静电,织物不易污染。



晟杰隆(561#)使用的亚麻布料,561#一个款型两个配色,却给人截然不同的感觉。

第一张金黄配色的沙发,好像到了秋天丰收的季节,麦田、油菜将坐垫染成一片金黄,远处的天空在黄昏的映照下,将靠包渲染成金黄色。

而第二张雪白的配色,像是秋收过后的麦田,降下瑞雪映照丰年把坐垫染成白色,使一切显得祥和典雅,两个白色的靠包中间夹着深变色的靠包,突显空间立体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