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2-05-16

河北沧州晟杰隆家居客厅沙发配色怎么选

沙发是客厅的主要家具,沙发的配色选好,可以让客厅提升level,首先第一个要想到客厅的整体风格搭配和色调。

首先整个空间的颜色不能太多,客厅沙发、地板、墙壁、窗帘都是面积比较大的,如果颜色都不同,会显得空间杂乱,没有整体感。当然也有人喜欢颜色变化多,华丽多样的。也都是先从个人喜好来说的。

沙发的选色应于客厅面积结合,如果客厅面积较大可以选择色彩亮丽的大花、大红、大绿、方格等色彩,那会显得雍容大气。 如果客厅面积较小,可以选择图案细小、色彩明快的面料。

沙发的颜色与客厅装修色调有同色系与反差色系,也就是说要和客厅的总体色彩协调。如果客厅装修的颜色较深,不妨选择亮色的沙发,打破整个房间视觉效果的沉闷;“同色系”可以营造出一种低调的时尚,它的冷调可以吸收年轻人的浮躁,给予其以平和。

沙发的颜色和用材还要和客厅其它家具一致。如果电视柜、茶几打算选用胡桃色的,沙发的颜色即使不是相同的颜色,好也要属同一色系。

1.如果客厅风格希望导向古典氛围,那么挑选颜色较深的单色沙发或者条纹沙发适合;

2.如果客厅墙面是简单素白的,选择偏深色的沙发会使客厅氛围洁静安宁;

3.如果门窗都是白色,或碎花或线条等花型繁复的布艺沙发更为适合。


同色系实景拍照



反差色系实景拍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