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2-05-23

河北沧州晟杰隆家居怎样选海绵

块好海绵首先是不易变形,压缩回弹时具有极好的缓冲性,倚靠坐压时对人体承托力均匀。

然后贴合身体曲美:沙发坐面与靠背的应以贴合身体心理结构的曲面为宜,否则不但不舒服,还容易形成不良坐姿。

沙发座面高度应相当于人小腿的高度,如果座面过高,容易使两脚悬空,会影响到沙发的舒适坐感,身体躯干的重量都压在腿部时。

如果座面过低,大腿的受力面减小,也会感到酸痛,靠坐在沙发上时,以膝关节任在坐垫以外为宜。

符合人体需求:如果是皮艺沙发,一般选择的海绵都比较软,因为它是真皮的,坐感以柔软舒适为主,更符合现代人坐在沙发上的舒适需求。

如果是布艺沙发的话,还是硬海绵垫比较好,一般高密度海绵都比较硬,耐用也不易变形,硬的海绵使人坐在上面时,会对屁股上的穴位形成挤压,起到点穴按摩的作用。

其实海绵沙发坐垫的选择与个人喜好是有很密切的联系的,再结合沙发材质布艺进行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