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2-05-25

河北沧州晟杰隆产品秀

河北晟杰隆家居客卧系列产品秀

KS-2001#-A

简约大气的设计,适用于现代现代各种装修风格,配色为哑光黑,搭配米白色科技布,整体造型时尚精致。

WR-1001#-B

沙发软床梦幻联动,软床于沙发同色系搭配,营造雅致舒适的客卧结合,氛围感拉满。

KS-2028#-A

独立的方踏与三人位,双人位的整体规格,大小户型皆可适用。沙发整体视觉观感大气,传递出端庄文雅的空间韵味。

WR-1028#-A

主体配色为高雅的墨绿色,搭配自然温馨的浅粉色围边,整体略显随和却不平庸,沉静却不喑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