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2-05-29

河北沧州晟杰隆家居弹簧床垫怎么样

一项调查结果显示,好的床垫可以让你的睡眠“事半功倍”,也就是通过提高睡眠质量来缩短睡眠时间,这样你一天所需要的睡眠时间完全可以小于八个小时;而设计不科学的床垫会让你歇不过来,那也就意味着,你不得不花费更多的时间来休息身心。

弹簧床垫是按照人体工学原理来设计的,更能能依照人体的曲线和重量而灵活伸缩,均匀承托身体每部分,保持脊骨自然平直,使肌肉得到充分的松弛,让人们拥有一个好睡眠。弹簧床垫不会产生噪音,无论你怎么在上面滚动都不会不会影响到睡你旁边的人。

弹簧床垫选购前测试弹性硬度。由于人体脊椎并非呈一直线,而是浅S型,因此需要适当的硬度支撑,一张富有健康弹簧系统的床,弹簧床垫选购舒适的睡眠,,故太软或太硬的床垫都不适宜,特别是正值发育阶段的孩童,床垫品质的好坏,会直接影响小孩脊柱发展。

考虑床垫的尺寸大小。弹簧床垫选购时,讲个人身高再加上20公分为适当的尺寸,除预放置枕头及手脚伸展的空间外,更可减少睡眠时的压迫感。

根据个人的睡眠习惯进行选购,因为每个人对床垫的软硬需求不同,故弹簧床垫选购前应先了解

平时个人的睡眠习惯,尤其是老年人特别注意,太软的床垫易陷落,起身困难,对于骨骼逐渐疏松的老年人来说,还是选择偏硬一点的床垫适宜。

D2020-22

此款采用立三边设计.弹簧选用2.3加粗精钢弹簧.强力承托。

采用双面提花面料 此款面料含有薄荷纤维成份,可平缓紧张情绪,帮助入眠,天然凉感 清爽提神 功效持久。

精致耐磨围边:走线平整 增加床垫的稳定性 防撞360°转角设计缓冲边角撞击 防塌陷。

 

D2020-1

舒适层:采用4分高密度海绵,亲肤透气 紧密贴合身体。

采用采用独立印花面料,特点质地较紧密,厚实,不拉毛,纹面花纹清晰,织纹均匀,大优点吸湿透气 干爽不粘腻.

围条:采用经典灰白格.设计360°防撞转角 弧形缓冲边角撞击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