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2-06-26

河北沧州晟杰隆新品推荐

拥有一份慵懒的心情,梦想于精美典雅的浪漫居家,或躺、或坐,在宁静祥和的午后,或聊、或笑,悠悠然享一份无尚尊严与优雅。

YX-73#-A

千山翠绿加鲜橙色搭配柠檬黄,多色组成,让空间形态表达多元化,扶手饱满的弘度设计加金属内嵌的装饰,渲染出庄重而沉稳的空间气韵,搭配双面绒的面料,又不乏温暖之感,呈现出雅致的生活体验。

YX-565#-A

以简约、明快赋予现代沙发新的定义。她聚集流畅的线条,细腻的质感,完全适合人体工程学的精致造型于一体,注入现代家具经典设计,力求构造一个雅韵闲适的灵性空间。

每个家都有自己的故事,与阳光下,绿野中,建造一个能承载自己梦想的家,坐看一室沙发。生活可能平淡、可能简单,但自有真意。晟杰隆家居帮你构造属于自己的完美家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