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2-08-19

河北沧州晟杰隆家居|专注品质 铸造辉煌

我们所追寻的理想生活,清爽而温暖,抚慰劳顿的身心,照亮前行的路。而家是恒久的陪伴,一处别具闲情逸致的理想居所,便是“如你”一般的存在。

集高端、精致、典雅于一体,在新中式的设计中领略东方韵美。精湛选材,无论是设计上的体贴细致,每一处都诠释悦享的魅力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YX-82#-A|3D太空棉面料,手感柔软而又有良好的弹性和拉伸回复性,超高密度海绵坐垫回弹性十足,整体拉点的设计,全身按摩般的触感,极佳的坐感舒适无比,忙碌一天,回家慵懒的躺下,放松身体的每一处,缓解一身的疲劳。

是一种人文,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追求。客卧定制,简约造型、匠心品质、优质选材,让每一次呼吸都自然清爽,享受高质量睡眠更为安心。

KS-2076#-A|抹茶色双扶手一人位清新脱俗,石墨色整体色优雅不俗,后背包双拉点设计按摩般触感,方正的坐垫四周围边设计,简约别致整体搭配,给人一种清新灵动的感觉。

WR-1076#|与KS-2076#-A搭配的软床却与KS-2076截然不同的反差配色,桔色的配色象征着健康,温暖,是暖色系中温暖的色,独特的拉绳设计新颖,舒适的靠感保证你每次倚靠都保持好心情。

晟杰隆系列简化装饰、返璞归真,气质优雅不失温馨舒适之感,优选材质、轻于形、重于内,简约流畅,强调优雅美学和实用性。

SJL-567#-A|浅白色的整体色简约朴素,褐色的配色成熟大气,扶手外侧的设计加上宽厚柔软的设计躺靠适心,扶手靠背金属配饰与银白色支撑腿更显高端,温馨的视觉效果让你和家人在闲暇之际纵享欢乐。

客服热线:400-0065-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