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2-11-03

河北沧州晟杰隆家居|化繁为简 返璞归真

阅尽繁华,远离城市的喧嚣,携一份雅致,品一份宁静,模块式组合结构,线条简练,融入东方美学,讲究“型有尽、意无穷”的静谧空间,崇尚现代简约精髓和传承优雅的大度之风,力求给人们带来优雅、时尚的潮流的居家环境。

SJL-576#-A

了了数比,勾勒精美造型,简约配色,描绘现代简约轻奢之美,SJL-576#-A|线条曲线流畅的扶手设计简洁大气,如坚硬磐石般的直排配色,沉稳低调,单人位土黄色配色代表端庄、典雅代表着每一天的朝阳,靠包坐垫拉点设计按摩般触感舒适称心,扶顿每次忙碌回家劳累的身心。

YX-81#-A

温馨,是这个空间永恒不变的主题,相拥而坐,优雅在简约的造型与优雅的格调中流淌,YX-81#-A|简洁明晰的线条散发着别致的现代气息,咖色配色低调不失奢华,宽大扶手沉稳不张扬,鹿皮绒的面料触感温和舒适,框架坐垫一体的设计软而不陷令人感到舒适和恬静,静享时光美好。

客服热线:400-0065-967